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失眠人士福音—土耳其睡眠用品展

失眠人士福音—土耳其睡眠用品展

17484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5:22:44
201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

2019-09-25 ~ 2019-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睡眠用品展是由Voli Fair Services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Lütfi Kırdar International Conven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方。上届吸引来自222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0000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是这一领域第一位的专业展会,集合了床垫领域,机械及设备等业内专业人士。床垫领域展会,在全世界的重要性日渐增加,同时也吸引了世界领先企业及代表。


失眠人士福音—土耳其睡眠用品展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是展示全世界床垫领域最新技术以及土耳其本土生产的新产品的平台。床垫领域展会,在全世界的重要性日渐增加,同时也吸引了世界领先企业及代表。中东和中亚国家的商人到土耳其签证非常容易,而且对于中东和东欧国家的商人来说土耳其成本也是很低的。土耳其横跨亚欧,地理位置独特,与巴尔干、高加索、独联体和中东国家联系密切,使之成为世界上最繁荣的贸易中心之一。土耳其以市场为导向,重视贸易和工业。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为展示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建立商业联系的提供理想平台。对于中小型企业打开国外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展商提供了同专业人士及购买商会面的机会。





     展会推荐: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伊朗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