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慕尼黑体育用品展助欧州运动零售业复苏

慕尼黑体育用品展助欧州运动零售业复苏

25217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1:17:43
2024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4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慕尼黑体育用品展始办于1970年,2018年将于12831日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上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的2645家企业以及81000客商参展

       慕尼黑体育用品展上将举办各种新品发布、潮流论坛、顶峰研讨会、新品牌竞赛和专业观众旅游,以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参与其间。无论从展会规模、立异以及专业化、国际化,还是从买卖观众的质量等方面,都可谓业界的顶级盛会,并反映运动工业开展的潮流与趋势。


慕尼黑体育用品展助欧州运动零售业复苏


       2016年参展人数比上届增加了4%。其中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和英国是观众来源最多的4个国家,占到66%;参展商数量方面,ISPOMUNICH也获得了显着增加:来自52个国家的2481家展商参展(上届为51个国家、2344家展商),创下所有同类展会中的新记录,并再一次证明ISPOMUNICH全球运动工作抢先商贸渠道的地位。

       随着2012年起运动零售行业的复苏,尤其是运动健康市场的迅速拓展,ISPO MUNICH将在运动行业内变得越来越重要。






展会推荐:迪拜体育展      科隆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