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印度全球服务贸易展,金砖国的贸易之旅

印度全球服务贸易展,金砖国的贸易之旅

19101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5:51:10

     一年一届的印度国际贸易展将于201741720日在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展会吸引来自4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0人,展会是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40000平方。

      印度这个国家所走过的发展道路完全不同于西方国家经济发展的传统模式,即工业化成熟之后再发展服务业;与东亚经济体的发展相比,印度模式也显得很不一样。印度经济在过去10年的高速增长与其他亚洲经济奇迹不同,印度经济更多的是建立在蓬勃发展的服务业基础上。近年来印度服务业占G D P的比重都在50%以上,获得“服务外包王国”“世界办公室”等美誉。


印度全球服务贸易展,金砖国的贸易之旅


       印度国际贸易展作为第一个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的服务贸易类展会,也是印度服务贸易类展会中影响力最大、专业度最高、综合性最强以及观众最多的展会。举办两届以来受到国内展商的广泛好评,专业观众比例高,展会期间设有多场研讨会及贸易洽谈活动,成交效果显著。

  上一届展会于2016421-23日举办,展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来自英国、新加坡、乌拉圭、突尼斯等25个国家和印度国内18个省份共计45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到了40000多平方米。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多场研讨会议,并在展会现场设立了洽谈区,有10张洽谈桌,面积约150平方米。展期3天客流情况整体非常不错,专业客商比例很高,除了产品现场展示部分,重要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欢迎晚宴、闭幕式、B2B洽谈会、企业推介会、研讨会、文化展示、娱乐表演等多种活动.

      印度国际贸易展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中国和印度经济飞速发展,举世瞩目。中国经过改革开放,经济高速发展,目前经历总量稳居世界第二。印度是新兴经济体的代表,是“金砖国家”,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还是服务外包王国、“世界办公室”。






      展会推荐:越南国际贸易展    南非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