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木工机械展助企业打开俄罗斯木业市场大门

俄罗斯木工机械展助企业打开俄罗斯木业市场大门

17759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5:11:19

俄罗斯木工机械展由俄罗斯著名的MVK展览公司主办,已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展会两年一届,于2017-11-142017-11-17日在莫斯科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届展会展出现场净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以上,展商达到700多家,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共有来自俄罗斯30多个国际和地区的38000多人来到展会现场参与采购。


俄罗斯木工机械展助企业打开俄罗斯木业市场大门


俄罗斯经济结构于我国有很强的互补性,且进口需求巨大。俄罗斯建筑市场的火爆扩大了建筑、装修材料的需求量。然而俄罗斯建材工业经历了十余年的经济危机之后,已落在世界先进生产水平之后。虽然大宗建材如钢材、木材、水泥价格较低,但由于产量供不应求,每年仍需进口。建筑材料,特别是高档和新型建筑、装修材料则需要大量进口。俄罗斯在木制品工业,家具工业方面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这方面是消费市场长盛不衰的商品。

俄罗斯木工机械展是俄罗斯最大、最为知名的木制品、家具生产及木工机械领域的专业展会,如今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展商与观众,已成为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出主要展出机械设备工具家具生产设备、附件及工具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木业产品等。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与东欧各国贸易的不断发展,我国木制品相关设备在这一地区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中俄木材贸易的飞速发展,使中俄木材贸易达到了影响中国整个木材进口贸易和全国市场供求状况的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俄罗斯正在调整政策,推动原木的单纯贸易型合作关系向木材深加工的生产合作型关系发展。俄罗斯木工机械展作为罗斯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是参展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大门,深入欧洲市场的必选之地。





展会推荐:墨西哥木工机械展    亚特兰大木工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