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国内医疗资源缺乏,巴基斯坦医疗设备展观众大量采购

国内医疗资源缺乏,巴基斯坦医疗设备展观众大量采购

21631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5:11:11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医疗设备展将在卡拉奇博览中心举办,开展日期为9月20日。展会的主办方是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届展会面积达6000平米,吸引了中国、英国、美国、德国、伊朗、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土耳其、阿联酋、印度、韩国、瑞士、日本、法国、俄罗斯等35个国家220多家参展企业,另外还有35000人次国内外观众。


国内医疗资源缺乏,巴基斯坦医疗设备展观众大量采购


      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六人口大国,是经济增长幅度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之一。在医药保健品消费上非常具有潜力,巴基斯坦共有906家医、4554家诊疗所、5290个基础医疗设施及552个乡村医疗中心。据估计在内可用的病床数量总计有98686,对于当地的人口来说平均每1536人/病床,这一数据明确表明了其国内市场对于医疗设备的潜在需求。 

       巴基斯坦医疗设备产品大部分依赖进口,进口份额达到市场总额的94%,本届展会展品包括诊断设备、治疗设备、辅助设备、整容设备、康复设备与器材、药物生产设备及技术、诊所基础设施、消毒杀菌产品、耗材产品等。

       由于巴基斯坦国内医疗其医疗设备、药品极其缺乏,现场的观众采购意向异常强烈,其中还包含了政府机构的大量采购,几乎所有参加过本展览的企业都满载而归。为更好的推广2017年巴基斯坦医疗设备展,主办方将在150家媒体上发布宣传本次展会。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香港医疗器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