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聚焦澳洲:墨尔本建筑展亮点何在?

聚焦澳洲:墨尔本建筑展亮点何在?

16219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4:58:52

       一年一届的墨尔本建筑展将于今年7月1日开展,展会为期2天。该展的主办方是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展馆设在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由于每年组委会在展会前期会做全方位大范围的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电视、电台、杂志报纸、社会公关活动等多种渠道进行有效的宣传,因此预计本次展会将会有超过2万客商以及300家企业参展。


聚焦澳洲:墨尔本建筑展亮点何在?


       澳大利亚是一个建材需求大国,主要从中国、美国、加拿大、瑞典等国家进口;同时作为西方发达国家之一的澳大利亚,由于居民的生活水准较高,人们比较注重生活质量和家庭内部环境,舍得在家庭装修方面进行投入,因此其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澳统计局估计,澳大利亚不包括家庭住房在内的土木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10亿澳元,比以前预计的高出10亿澳元。澳大利亚建筑市场通常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居民住宅建筑、非居民住宅建筑以及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不同的建筑类型对内部装修材料的要求会有所差异。

       上届墨尔本建筑展有近3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同时也吸引了超过20000名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和采购,这些观众主要是来寻找新产品、供应商和相关服务,并且只有和建筑相关的专业观众才会被邀请参加。 本届展会展品内容包括建筑和室内装饰材料、建筑机械、五金工具、建筑设备、建筑智能化等。

       墨尔本建筑展每年吸引众多的国际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工程师、政府代表、承包商、进口商、经销商等前来参观。到场的参观者可以一睹最近最新的各式建筑原料、新型产品及建筑设备产品等。





        展会推荐:拉斯维加斯建筑机械展           伊朗建筑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