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印度珠宝展展品琳琅满目,与会者纷纷好评

印度珠宝展展品琳琅满目,与会者纷纷好评

24777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3:41:36
2024印度新德里珠宝展览会

2024-09-28 ~ 2024-09-30 距离开展161天 查看详情

2017-06-18至2017-06-20,为期3天的印度珠宝展将由美国美洲集团ALL Americas Inc组织在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要展出各种宝石首饰、各类珍珠、生产器材及配件。预计比往届展会吸引更多的参展企业和买家,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巴西,也包括印度的20多个城市的观众及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


印度珠宝展展品琳琅满目,与会者纷纷好评


 海得拉巴是印度较早发展通讯技术的城市,完善的基础建设使海得拉巴成为软体发展、企业流程委外和生物技术的基地。同时也是珍珠和珍珠加工、银手工业和其他手工业的中心。

      来自印度海内外的领先参展商在HITEX Exhibition Centre展出了最精美的成品珠宝、珍珠、钻石、玉石和其它宝石,展会上所呈现的种类繁多的的国际设计包括来自安特卫普的钻石和来自泰国及香港的镶钻珠宝。展会头两天,业内参观者拥有稳定的人流量,高资产净值人士 (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渴望了解以最优质的钻石、珍珠、黄金、玉石、宝石及半宝石加工出的精美珠宝的最新设计。

 上届印度珠宝展吸引来自12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5000人,125家以上参展商,5000多名专业人士及买家进场参观、采购。印度的所有主要珠宝首饰协会以拥有大量成员代表团而表现出充分的实力,他们对来自印度海内外参展的各式珠宝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展会推荐:上海珠宝展     山东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