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越南医疗器械展助中国企业开发东南亚医疗用品市场

越南医疗器械展助中国企业开发东南亚医疗用品市场

38340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3:37:39

     一年一届的越南医疗器械展是唯一由越南国家卫生部认证的当地医药医疗展,本届展会将在9月20日至23日举办,主办方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其将场地设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将有近1万4000名专业采购商以及450多家展团与会。

      越南医疗器械展在越南经济最发达的胡志明市举办,在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此展会己培养成为越南医药、医疗领域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展览会。本届展会将分为八大展区,分别是:医疗产品展区、分析仪器展区、实验室设备展区、生化领域展区、制药设备展区成品药展区、原料药展区和家庭保健产品展区


越南医疗器械展助中国企业开发东南亚医疗用品市场


     上届展会共有展商450家,其中越南国内企业235家,国际企业(来自23个不同国家)215家,在客商方面,共有12955人次前来观展,他们当中大部分来自越南本地,另外22.6%是国际观众;按领域细分,65%为制造商及经销商,24.5%为医院代表及医生,10.5%为其他。

      在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越南医疗器械展己成为越南医药、医疗领域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展会,由于其专业性及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企业,通过这样的专业平台进入到越南市场,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美国医疗信息年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