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圣地亚哥IPC展大三星西门子等大牌云集

圣地亚哥IPC展大三星西门子等大牌云集

2016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0:21:23
2025美国电子元器件及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5-03-18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圣地亚哥IPC展将于2018-02-2703-01召开,该展一年一届,由著名的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主办,展馆位于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届时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将云集松下、三星、富士、西门子、雅马哈等大牌企业。

 圣地亚哥IPC展是美国乃至北美最大并最权威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技术的专业展会,在国际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世界领先的线路板制造商、设备制造商、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电子制造商以及经销商等都会参展。观众主要来自美国及北美地区。


1488939647322838.jpg


 本次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电子组装设备与材料,电子组装设备,PCB化学品及材料、自动测试设备,清洁设备及用品,零部件、连接器、 测试检验系统、电子生产线设备与附件、线路板产品应用、线路板、封装载板、线路板设备等。上届展会有来自全球56个国家4048家供应商,434家参展商,8772观展商。

 圣地亚哥IPC展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行业的自由竞争,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主办方作为非盈利的国际行业协会,同时还是全面代表美国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的国际性组织,其会员来自全球各地,该协会为其会员提供政策法规、最新技术和管理、国际事务和发展趋势方面的研究成果等服务。





展会推荐:德国电子元件展      巴西电子元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