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西班牙海事展吸引90多国企业前来参展

西班牙海事展吸引90多国企业前来参展

22797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0:08:14
2022西班牙维哥船舶及海事展览会

2022-05-24 ~ 2022-05-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西班牙海事展将在今年5月24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西班牙维Exponor公司是西班牙著名的海事公司;展馆位于3万平米的维戈会展中心,预计将有来自90多个国家(主要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英国、俄罗斯、埃及、加拿大、美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日本等)的企业以及27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


西班牙海事展吸引90多国企业前来参展


      西班牙造船业在全球排名第五位、在欧洲其更是仅次于德国排名次席。维戈是西班牙主要的港口城市和重要的造船业、海事工业基地,其造船业占西班牙整个国家高达70%的比重,造船从业人数超过4000人次。维戈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军用舰艇修造港口,西班牙境内50%的军用舰艇停靠在此。

      西班牙海事展始办于2006年,首届开展总出面积就达2.5万平米,现已发展成为造船海事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2017年展会将以修造船厂 & 船舶维护保养、通讯导航设备、港口与海洋工程以及海军军舰装备设备这四大类为核心展出范围。

      2014年西班牙海事展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以及2万5千多专业观众参展,他们主要来自欧洲、中国、美国、加拿大、巴西、俄罗斯、日本、阿根廷等。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各类技术交流会议,双方充分探讨了未来全球海事业的发展趋势。





展会推荐:新加坡海事展    荷兰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