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德国铸造展:中国企业参展规模连年扩大

德国铸造展:中国企业参展规模连年扩大

17143 来源:去展网 2017-03-07 17:13:49

 德国铸造展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2019-06-25日至2019-06-29日于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举办,展期四年一届,是当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铸造展。上一届展会规模宏大,展会参展商为2214家,观众78000人,展会面积达到78558平方米。

 德国作为欧盟的中心国,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政治上都处于欧洲领先地位,办展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德国铸造展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铸造展,世界影响力十分广泛,专业度会远远高于同类展会。


德国铸造展:中国企业参展规模连年扩大


 德国铸造展分为铸造及设备展、冶金展、热处理展三块展区。2011 年该展览会展出面积达78558平方米,共有1958家展商参加,同期还举办了热处理、冶金展览会,共有来自世界上8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览会,其中66%以上的参观者和98%的展商是铸件、原辅材料、铸造设备及相关产品的企业生产者、研发者及用户和采购公司的决策者

 德国铸造展现在及将来都是全球这一行业内最具竞争力和主导博览会。同时,随着中国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的增强以及参展取得的卓越的效果,中国企业参加德国铸造展的规模和数量也在最近数年内有着突飞猛进的增长。




 展会推荐:上海国际压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