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南美盛会:Philips、Casio等知名厂商齐聚巴西消费电子展

南美盛会:Philips、Casio等知名厂商齐聚巴西消费电子展

17099 来源:去展网 2017-03-07 14:58:52
2024巴西圣保罗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7-15 ~ 2024-07-18 距离开展10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巴西消费电子展将会在今年7月17日至20日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举办,为期4天。本次展会由Asulplay集团主办,展馆面积36000平方米,展商数量多达600家。作为南美地区唯一最大的电子消费品类展览涵盖了家电、手机、IT等所有消费类电子通路。届时各大品牌将会在展会上展示最新产品。


南美盛会:Philips、Casio等知名厂商齐聚巴西消费电子展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经济总量和人口都居南美第一,对周边的国家有着很强的辐射作用和工业领导作用。展会届时将会吸引大批南美地区的客商包括阿根廷、智利等国家参展。从市场发展的角度分析,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在众多发展中国家中排名靠前。自 2008年起至 2017年,巴西消费电子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为 9%。不断地发展及数码科技的应用为消费电子市场带来巨变,而不断下降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和人们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更促进了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由此可见,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巴西消费电子展将会围绕着消费电子这个主题展开,展品范围包括各种通讯产品、大小家电、数码产品、个人护理产品、汽车电子、电脑及周边产品和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2016年巴西消费电子展来自全球600余家企业参加了这次专业展会,逾10000种产品分布在36000平方米展览中心,吸引了30000位专业观众的访问和超过200家媒体的现场报道,促成的直接贸易额高达15亿美元。

     随着近期大宗商品的价格和需求提升,势必会拉动整个巴西及南美市场的需求,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巴西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阿根廷消费类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