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70%中国皮鞋出口美国

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70%中国皮鞋出口美国

1631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7 14:34:06

     2017-08-14至2017-08-17,一年两届的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如期举行,为期4天。WSA由美国Advanstar Communications集团主办,是北美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鞋展,每年2月和8月在美国著名旅游观光城——拉斯维加斯举行。

       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至今已有82年的历史,是美国及整个美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鞋类展览会,也是世界上三大专业鞋展之一 WSA&MAGIC现已成为一个世界最重要的商务平台。它是鞋类厂商与北美、南美、美洲中部的鞋类经销商、采购主管交流会面的重要平台。展中西班牙、葡萄牙、中国均设有国家馆。美国是中国出口鞋最重要市场,出口皮鞋中近70%销往美国。国内的制鞋企业应抓住机会,提升产品档次,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现WSA又与巴西鞋类公会合作,吸引了更多的买家到场。每年二月的展会根据市场的动态发布最新的夏季鞋类信息;八月的展会则主要针对秋冬的鞋类做进一步的宣传。


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70%中国皮鞋出口美国


       20131Advanstar集团收购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鞋展“美国WSA鞋展” 20138月起,WSA鞋展并入MAGIC展,二者强强联手,资源共享。WSA&MAGIC成为北美最大最专业的鞋展,是您参展采购的最佳选择。本届展会将在SandsExpo展馆举办,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余家鞋类进出口商和制造商在展示其产品和寻找供应商,西班牙、葡萄牙、中国(台湾、香港)均设有国家馆,展会仅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

      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展出面积逾20万平方米,每届有超过4000多家展商带来5500多个品牌参展,共有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0多名专业采购商与会采购。该展的鞋区集中了美洲市场所有鞋类品牌。2015年拉斯维加斯展览协会公布的数据上显示,展以超过95,000名的专业观众,成为拉斯维加斯与会客商人数最多的专业展会





         展会推荐:墨西哥皮鞋工业展          英国伯明翰鞋类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