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亚洲化工行业风向标: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

亚洲化工行业风向标: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

26592 来源:去展网 2017-03-07 14:29:43
2024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由Chemtech Foundation公司在2017-02-14日至2017-02-17日开展。2015年的展会规模巨大,展区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1500多家参展商参与其中,比上届增长创历届展会之最。其中,超过1/3的参展商来自印度之外的国家;从观众来看,共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54400名专业观众及贸易商前来观展,其中31%来自印度以外。


亚洲化工行业风向标: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


印度作为一个人口大国,经济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尤其是化工业领域。印度化学工业是印度经济的一个主要领域,市场容量达30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0%。化学工业对印度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为6.7%,对出口的贡献为1.9%,展会在其经济命脉中已经逐渐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亚洲最大的化工流体设备展,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已成功的举办了27届,参展领域涵盖了化学工程、泵、阀门、压缩机、标准件、机械加工、仪器仪表自动化、制药包装存储技术、热处理等诸多领域。

印度作为南亚沿海地区国家,同时也是周围内陆国资源进出口的主要来源,周围市场广泛。印度化工流体设备展能吸引众多周围国家的资源采购商,辐射范围广阔。印度化学工业和医药工业的迅速发展,引起了对设备的巨大需求。因为价格原因,印度正从传统的自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进口设备,转向从中国进口,因此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沙特塑胶化工展         沙特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