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台湾电脑展中国大陆买家位居观众前三

台湾电脑展中国大陆买家位居观众前三

24964 来源:去展网 2017-03-06 13:54:29

 台湾电脑展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的盛会,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自美国、日本、韩国等16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买主近4万人,参观人数超过13万人,来自中国大陆的专买家位居观众前三。展会中汇集了Acer、Google、Microsoft、MSI、AMD、Asus、ARM、FujitsuIntel、Marvell、、Hitachi、Nvidia、SanDisk等国际领先厂商。


台湾电脑展中国大陆买家位居观众前三


      该展将于2017年5月30日-6月3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馆、南港展览馆和台北会议中心举办。展会将围绕着信息通信和电脑这个主题展开。展品范围包括各类电脑相关及消费性电子软件、硬件、周边设备、零部件、通信器材、通信产品和智能产品等等。
      根据主办方统计,2013年台湾电脑展有估计300亿美元成交额,买家大多为年营业额超过3亿美元的买主,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观众质量很高。



展会推荐:德国纽伦堡电子元件展         阿根廷消费类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