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孟加拉国际家具展,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

孟加拉国际家具展,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

30244 来源:去展网 2017-03-06 11:24:07
2019孟加拉达卡生活方式展览会

2019-10-10 ~ 2019-10-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孟加拉家具展是一个年轻的展会,2017年在4月6日至8日举行,今年是该展会的第二届,是由家具协会举办,该展一年一届,该展也是企业打开孟加拉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孟加拉家具展上届吸引来自54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8000人,展会达卡会议中心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举办,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虽然展会历史不是很悠久,但是市场潜能很大,最为一个新兴市场,孟加拉是比较炙手可热的。预计到2020年,首都达卡的人口大小将达到大约2000万,由于人口的迅速增长,来自农村地区人口的大量涌入和不断增长的中产阶层,以及随着孟农村居民收入上升,很多农民已经抛弃原先的铁皮屋,而是使用钢筋混凝土材料修建房屋。


孟加拉国际家具展,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


      孟加拉家具展目前还没有中国企业参加,展出孟加拉国独有的生活方式,室内外家具的流行趋势,概念及革新。此展是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参展观众辨识度高,有着敏锐的视角,能够发现独特的产品和设计。参加此次展会不仅建立品牌的独有地位,更可极大地促进销售。

      对于中国企业进驻孟加拉国日益繁荣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极好的契机。中国企业如果要想布局需趁早,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展会推荐:巴西家具工业展        意大利办公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