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德国海事展历经50余年历史

德国海事展历经50余年历史

19167 来源:去展网 2017-03-05 12:27:29

德国海事展由汉堡展览会务有限公司HMC举办,展会两年一届,该展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展会吸引25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55000人,展会汉堡国际会展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举办,总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


德国海事展历经50余年历史


2014年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2500家企业参德国海事展,大约55000名客商到会,其中绝大部分属高层决策者,近年来,展会规模不大断扩大,室内面积达76000平米,室外面积15000平米。该展共分为三个参展主题和 多个行业研讨会,涉及船舶和海事领域的各个行业,是我国业内企业和相关机构开拓国际市场、考察国际同行的顶级平台。 

德国海事展创办于1963年,由世界著名的汉堡国际展览公司主办,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由于该展吸引了全世界最具实力、最广泛的展商和客商,现已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船舶海事贸易和技术的交易平台,成为最受各国展商和客商及各专业机构欢迎的展览会。 





展会推荐:新加坡海事展   荷兰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