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南非国际贸易展,具有潜力的最佳贸易平台

南非国际贸易展,具有潜力的最佳贸易平台

26471 来源:去展网 2017-03-03 16:27:17
2024南非约翰内斯堡贸易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南非国际贸易展由南非国家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非洲地区最大的综合贸易展览会。2017年的举办时间为201761921,举办地点在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

      南非国际贸易展(SAITEX)主办方从2009年起将SAITEX博览会与南非七大行业展(BIG 7)同期同馆举行,借助了两大展览会的专业观众和宣传攻势,由此可见,南非国际贸易展必将成为世界各国参展商家具有潜力的最佳贸易平台。


南非国际贸易展,具有潜力的最佳贸易平台


      南非国际贸易展举办地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因此也是非洲最重要的贸易市场,在世界上属中等发达国家。人均GDP5381美元,GDP占非洲的30%,进出口总额约占非洲贸易总额的20%,是非洲经济、金融、交通、政治中心。可以说打开了南非市场,就等于进入了“南部非洲关税同盟”五国市场和“南部非洲经济共同体”12国市场。 因其地理位置的优势,周边辐射力度很广,可以选择这个市场作为一个跳板,将产品中转出口到周边国家,其市场辐射半径覆盖了近亿人口,其辐射的销售市场是整个非洲乃至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

       2011年中南两国的双边贸易总额为258.4亿美元,使得中国稳固成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越南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