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世界机床业窗口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世界机床业窗口

18166 来源:去展网 2017-03-03 11:07:10
2025加拿大工业及制造展览会

2025-10-21 ~ 2025-10-23 距离开展570天 查看详情

 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主办的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于2017-09-182017-09-23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上一届展会展馆面积达到120000平方, 客商流量155000人,展商数量为1600家。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世界机床业窗口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主要焦点是切开和成型机床、生产系统、高精密东西、自动化物流、计算机技能、工业电子产品和配件。2013年占用汉诺威世界展览基地16个展厅,展出面积达180582平米,来自43个国家的 2131名参展商聚积在德国汉诺威,遵从博览会的主题标语‘出产智能’,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用户展现自个的立异。其间德国本地公司参展面积为82748平米,世界展商参展面积为97834平米,约占总面积的54%。这充分肯定了它作为全球第一大金属加工职业博览会的地位。

 汉诺威金属加工展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机械制造技能专业展览会,以其展览规模全球最大,展品种类丰厚,展品水平引领世界,观赏客商档次最高而闻名于世的。它是世界机床职业的窗口,是世界机床商场的缩影和晴雨表,是我国机床东西公司通往世界的最佳商场渠道。




展会推荐:巴西金属工业展        土耳其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