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俄罗斯电脑展:前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并致辞

俄罗斯电脑展:前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并致辞

23655 来源:去展网 2017-03-02 16:13:37

       俄罗斯电脑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和电脑网络制造商以及服务商的展示平台。该展会每年一届,由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主办,展会得到俄罗斯信息部支持,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展会并致辞。


俄罗斯电脑展:前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并致辞


       俄罗斯电脑展展出面积逾12000平米,展会的主题语亮点在于通讯技术、广播电视、IT视点。展品内容主要包括商务应用类、企业应用类、通信设备及网络服务、数字设备及系统等。

       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服务商齐聚一堂,MobileTelesystems、RadioFrequencyCenteroftheCentralFederalArea等都有较大规模的展台,还有来自德国的威图集团、美国的安捷伦公司、日本NEC、美国讯远通讯公司、国际通讯卫星组织等国际知名展商。

       我国每年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加俄罗斯电脑,与世界著名的西门子、诺基亚以及俄罗斯所有运营商及国家各大电视台一同参展。我国展团每年的参展的常客有华为、瑞斯康达、神州数码、江苏俊知、大唐电信等等。





      展会推荐:巴西电信展   印尼消费类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