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沙特消费品展,当地家电行业温床

沙特消费品展,当地家电行业温床

26823 来源:去展网 2017-03-02 14:32:31

      一年一届的沙特消费品展将于2017112023吉达会展中心举办,沙特作为举办国,地处阿拉伯半岛,东濒海湾,西临红海,同约旦、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也门、埃及等国接壤。所以展会效果辐射范围横跨整个阿拉伯半岛。

      沙特消费品展主要展品为厨房家电,电子消费品,家电及配件等,因为沙特国内目前尚没有构成全套的涵盖性的完整的家电工业生产体系,沙特商场上的家用电器商品基本上仍需依靠进口。截止2014年沙特人员已超3000万,预计2020年沙特阿拉伯的人员量将由3000万增长至4700万,面临如此大的人员膨胀,天然变成家电进口和家电花费的大商场。沙特商场每年进口家电商品25亿美元,且每年以2.8%的增长速度递加。


沙特消费品展,当地家电行业温床


      近两年来,由举办沙特消费品展,当地商场的家电花费,除了空调机、彩电、洗衣机、电冰箱等传统家电花费坚持稳定增长外,其它娱乐性、消遣性的家电商品,如摄像机、DVD家庭影院视听系统、照相机、高保真多频道的收音机等,都较往年有了较大起伏的增长,增长起伏高达11.2%。

     我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品无论从外观款式,还是内在质量上,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和改进,更在销售价格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均具有了与其它国家的家电商品竞争的优势,沙特本地花费者已逐渐增多了对我国家电商品的了解和认同,为我国家电商品翻开沙特商场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展会推荐:俄罗斯消费品展        深圳电子消费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