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郑州水务展助力“绿色郑州”

郑州水务展助力“绿色郑州”

19442 来源:去展网 2017-03-02 10:08:09

 由河南省水利行业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届郑州水务展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一届展馆面积为30000平方,客商流量达到42000人,展商数量为600家。

 郑州水务展分为节水展区、灌溉排水展区、供水及水处理展区、水文水资源展区、自动化与信息化展区、闸门与启闭机展区、防汛抢险展区、施工机械展区、引调水展区、新技术与新材料展区。


郑州水务展助力“绿色郑州”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水务职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对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表现着重要作用。郑州作为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农业大省的的省会,在水务职业商场具有共同的商场影响力。

       本届郑州水务展挑选在郑州举行,将对水务职业的发展做出无穷的奉献和商场推动力,更将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建设幸福绿色郑州,开展“绿色郑州”创建活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展会推荐:上海空气净化展      广州高端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