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意大利牙科展汇聚全球牙科专业人士

意大利牙科展汇聚全球牙科专业人士

21598 来源:去展网 2017-02-28 15:34:31

       一年一届的意大利牙科展自1969年开展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该展展馆一直设在20000平米的新米兰会展馆,除了2008-2012年是在罗马举办的。

       本届意大利牙科展将已口腔内科、口腔内科、材料、正畸、放射科、卫生用品、综合类用品相关产品与服务为主要展出内容,相信届时将吸引超过25000客商,350家展商参展。


意大利牙科展汇聚全球牙科专业人士


      在2013年的展会上专业人士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瑞士、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荷兰等20多个国家,国际展商占总展商的33%以上,国际客商占其中7%。

       对于大部分展商而言,他们在本届展会上获得的经济收益相较于上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成交量大幅增长。参展商们还提到他们在展会上遇见非常多的新客户,这些新客户对他们的全新产品及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意大利牙科展主办方也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相信凭借着米兰发达的医疗旅游市场,此次展会定将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牙科行业的专业人士。
  




      展会推荐:香港医疗器械展    越南医疗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