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伊朗厨房卫浴设备展成我国企业开拓伊朗市场理想途径

伊朗厨房卫浴设备展成我国企业开拓伊朗市场理想途径

24172 来源:去展网 2017-02-28 14:09:25

       伊朗厨房卫浴设备展由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主办,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开展日期定在7月20日。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出规模15000平米左右,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展商200多家。

       相对欧美市场和日本市场,伊朗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地域, 中国一直把伊朗作为推销其家电产品的重要市场。由于中国家电产品生产成本低,价格低廉,大量中国产品开始涌入伊朗。近年来由于地震等自然灾害的破坏,伊朗政府对当地的居民基础设施建设更加重视。


伊朗厨房卫浴设备展成我国企业开拓伊朗市场理想途径


       上届展会共有来自德国、意大利、巴西、英国等十几个国家的208余家参展商同台展出。展出净面积14515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伊朗各地区的建筑公司、装修商、建筑师、工程师等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洽谈。相比前一届,此次伊朗厨卫展会国内参展企业增长25% 、国际参展商增长44%

       本届伊朗厨房卫浴设备展主要有三大展区:家庭厨具展区、工业厨具展区以及桑拿设备展区

该展是国内企业了解伊朗市场、结识伊朗客户、直接拓展伊朗市场的良好机会。是中国企业进入伊朗市场的理想捷径。





展会推荐:上海厨房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