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德国法兰克福照明设备展为节能做出贡献

德国法兰克福照明设备展为节能做出贡献

23578 来源:去展网 2017-02-28 09:51:11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709天 查看详情

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简称Light+Building,两年一届,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办,是全球最大的照明与修建效劳技能博览会,博览会将展现节约能源并提高舒适度的解决方案,为节约能源做出巨大贡献。

Light+Building将会在2018-03-132018-03-18举办,为期6天。展会主题将会围绕着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这两个主题展开,展品范围包括灯光照明类、电气设施类、楼宇自动化类和建筑物相关软件类等。

德国法兰克福照明设备展为节能做出贡献


该展会是专业领域内最首要及最大的博览会,从投资者到修建师,从高级工程师到方案工程师、流程工程师和操作人员,从批发商到零售商,全世界灯光照明、电镀技能,以及房子和修建物自动化职业的专业人士无一不被Light + Building所招引。观众主要来自德国及其所辐射的欧洲国家。

因为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我国大陆区域参展的公司比重越来越大,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十分重视这个趋势,为我国公司进入欧洲市场搭建了更为便利的渠道,协助有实力的厂商扩展参展面积。




展会:西班牙电子照明产品展          摩洛哥电力照明工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