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阿联酋迪拜鞋业展带动中东鞋产业发展

阿联酋迪拜鞋业展带动中东鞋产业发展

22962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3:33:41
2021阿联酋迪拜皮革展览会

2021-03-02 ~ 2021-03-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阿联酋迪拜鞋业展即将召开,此次展览会展出原材料及加工:稀有皮革、制革厂、成品革、皮革加工机械设备、半成品革等;成品:潮流配饰、皮带、手工皮具、皮鞋、皮革文具、皮包箱包等。展会举办时间在2017-04-262017-04-28,整整三天的活动将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阿联酋迪拜鞋业展带动中东鞋产业发展


阿联酋迪拜鞋业展是中东和西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该展由阿联酋组展公司IIR  EXHIBITIONS组织,自1978年举办首届开始,已拥有将近40年的历史

此次展会以不同特色区域划分进行展示,包括“鞋盒”区,展示鞋履;“潮流区”上,制革厂将展示最新的皮革产品,从色彩、皮革类型、创新和生态皮革等方面符合潮流。

     主办方还将于展会期间举办会议重点讨论能够影响皮革行业未来的重要问题和趋势。




展会推荐:墨西哥皮鞋展           英国伯明翰鞋类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