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巴西圣保罗门窗配件展助我国开拓南美市场

巴西圣保罗门窗配件展助我国开拓南美市场

2495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7 10:37:31

       2017-09-21 至 2017-09-24一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门窗配件展将在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开展。预计展出面积40000平米,客商流量35000余人,展商数量约400家。

       本届展会由巴西圣保罗国际会展公司主办,由于此前巴西并没有相关展会,因此,巴西国际门窗展一经开展,便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业参展商和观展者。


巴西圣保罗门窗配件展助我国开拓南美市场


       上届巴西圣保罗门窗配件展参展商360家,展出面积40000平米,观众33100名。展会主要面向铝制,木制,钢制和PVC框架的生产公司及营销公司。观展者大多都是专业人员,金属加工行业占24%,门窗行业占22%,玻璃15%,建筑师11%,工程师7%,金属加工产品6%,还有来自五金、机械等行业。

        在过去的几年中巴西建筑工业迅速发展支出总量从2004年的1,055亿美元达到2010年的1,771亿美元。我国的建材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但是我国的建材产品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南美市场还没有充分开发。美地区的基础建设目前正处在快速增长的上升期,因此是我国建筑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展会推荐:上海国际五金展       郑州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