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新加坡美容展大力的推动了当地美容行业的发展

新加坡美容展大力的推动了当地美容行业的发展

25415 来源:去展网 2017-02-24 11:45:47
2024新加坡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2-26 ~ 2024-02-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新加坡美容展(Beauty Asia)已于2017年1月30日圆满落幕,由当地实力主办方Lines Exhibition组织,已经在业界享用盛誉,知名度持续增长,该展展示从东方到西方最先进的化妆品,美发产品以及护肤产品。


1487907068299039.jpg


       新加坡美容展展馆位于新加坡商业中心新达城,举办的活动包括从产品演示,研讨会,贸易洽谈,创意设计展示、竞赛等促进相互间经验交流。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新加坡,台湾,泰国等国家的175家参展商,国际参展商参加

      新加坡美容展不断迎合消费者对于美容产品越来越高的需求,并提高人们对于身体全方位的护理意识,通过一些有趣的新产品和新仪器的使用来培养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新认知。





展会推荐:俄罗斯圣彼得堡美容展 北京国际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