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亚洲最大规模及影响力的2017京津冀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或将引爆全城

亚洲最大规模及影响力的2017京津冀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或将引爆全城

333470 来源:去展网 2017-02-24 09:08:23

今年11月9-1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京津冀(廊坊)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


关于2017京津冀(廊坊)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作为国民经济的配套服务型行业,印刷包装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十一五”期间,我国印刷包装业总产值年均增长19.3%,远远高于同期国民经济的增长率,目前,整体规模已经接近全球第二位,发展态势良好。预计到“十二五”期末,行业总产值将超过11,000亿元人民币,并成为全球第二印刷大国和世界包装中心,同时逐步实现向印刷包装强国的转变。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引导下,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包装印刷企业已开始逐步通过技术创新,转变发展方式,以推动包装印刷行业的转型升级。在行业整合升级的过程中,技术水平落后和不符合绿色环保印刷发展方向的包装印刷企业将会逐步被市场淘汰,这有助于提升我国包装印刷业的整体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国包装印刷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了帮助企业技术更新和陈旧产品换代,特此举办2017京津冀(廊坊)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廊印展)暨京津冀绿色印刷推广周、廊坊印刷人才招聘会,将于2017年11月9-1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绿印未来”为主题,全面邀约国内外最新技术设备及材料企业前来参展,本届展会紧扣印刷市场趋势、直击购买市场,为供需双方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及影响力的京津冀(廊坊)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PPE]本届展览面积拟定200,000平方米,设置1,3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将云集中外品牌展商近1000家,宏大的规模阵容与国际影响力将成为历届之最。



展会推荐:沙特印刷包装展      印度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