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中东人爱美,美容行业爆发式增长

中东人爱美,美容行业爆发式增长

23545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4:50:27

       沙特吉达美容展是沙特阿拉伯一个重要的国际康体、美容及健身展会。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主办。该展将与沙特国际体育用品及健身康体器材博览会(SaudiInternational Sport and Fitness show)同期举行。


中东人爱美,美容行业爆发式增长


       沙特是中东地区规模大的化妆品市场和健身与美容市场:年均交易额超过600亿里亚尔,年均增长率为11%医院目前可提供无创美容、美容、整容手术和女子健身服务。2016年,沙特的护肤品销售额有望提高26%,达到18.8亿里亚尔美容门诊领域在5年时间里扩大了10倍。

       本次展会意在帮助企业进入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大的化妆品/美容市场大的化妆品/美容市场,了解整个市场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和业务关系接触消费者,提高销售额向健身及美容专业人士提高销售额

       沙特吉达美容展希望在沙特市场推广健身康体的理念,并且为企业打造一个完美的平台,帮助企业发展国际体育、健身、康体和美容业务。




       展会推荐:俄罗斯圣彼得堡美容展 北京国际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