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莫斯科游艇展或业内一致肯定

莫斯科游艇展或业内一致肯定

2110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4:48:34
2025俄罗斯莫斯科游艇展览会

2025-02-27 ~ 2025-03-02 距离开展335天 查看详情

       莫斯科游艇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2017-03-08 至 2017-03-12,该展将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主办单位是俄罗斯游艇协会,预计展馆面积20700平米,客商流量21030人,展商数量300家。

       展品范围主要有游艇、帆船、游艇、独木舟、通信和导航,潜水,充气玩具,船用配件、安全设备、冲浪、水上摩托、游艇经纪和咨询公司假期和保险,超级游艇等。


莫斯科游艇展或业内一致肯定


       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30个国家的300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20700平方米,共有21030名观众参观了莫斯科国际游艇展。2015年有超过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家展商汇聚莫斯科参加这一盛会。

        Prestige Yachts, Admiral Group, Neptune Marin, Lodka Haus, NordBoat, Velvette, AquaDrive 等世界知名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并且对该展很高的评价。





        展会推荐:新加坡海事展 荷兰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