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聚焦阿曼最大建材展,冀继续突破本国展会纪录

聚焦阿曼最大建材展,冀继续突破本国展会纪录

29694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3:50:26
2021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

2021-03-22 ~ 2021-03-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阿曼建材展至今成功举办了12届,总展出面积17700Sqms,展商总数373家,国家馆7个(中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土耳其、伊朗),观众总数15603人。


    1487829000517008.jpg


           2017年,展会将在马斯喀特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空调系统、浴室设备、建筑材料、陶瓷和瓷砖、清洗设备和垃圾处理方案、混凝土和水泥制品、工程车辆、窗帘和卧具装饰板、门窗、家用电器 电子设备、玻璃纤维制品、地板材料、五金制品、热控薄膜、重型机械、家居饰品、厨房用品,灯具、石材、建筑维护设备用品、油漆 管道和管道装置、PVC建材、冷冻设备、凿岩工具、卫生器具、安防系统、沙发和家居、钢铁和金属制品、墙板和隔板、木制品、木工机械等。

          2015年阿曼建材展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建筑、建材和室内设计展,超过15000位观众前来观展,打破了所有阿曼展会的记录,同时展商数量也增加了20%,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办好展会的信念和决心。




    展会推荐:沙特国际建材展   上海国际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