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聚焦日本千叶网络通信展,领略世界最尖端技术

聚焦日本千叶网络通信展,领略世界最尖端技术

21092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3:48:54
2024日本网络电信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上一届日本千叶网络通信展INTEROP JAPAN 2016展示了日本主要的电子公司的最新技术、产品、设备、软件、电子元件和服务等,让观众体验到了世界最尖端的技术。INTEROP JAPAN 2017也将会在68日于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期3天。

 展品范围包括各种电子元器件产品、家用及个人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家用网络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网络及广播服务、数字软件产品、网络平台和中间设备等等。


聚焦日本千叶网络通信展,领略世界最尖端技术


 届时日本行业内的重要决策者将汇聚一堂,也会有许多国内外的新闻记者到场,展会同期会推出一系列论坛和研讨会,跟踪科技发展前沿,关注业界技术焦点。

 日本千叶网络通信展将会有很多采购商参展,包括广告公司、专业协会、广播电视、电信公司和信息、部门实体、通信工程学院、政府、有线电视、MMDSDTH和开发商的运营商及投资商、公共机构、后期制作公司和电视及电影制片人等等。观众主要来自日本及其周边国家,也有来自全球各国想要领略世界最尖端技术的电子爱好者。



展会推荐:巴西圣保罗电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