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韩国大邱纺织机械展推动纺织工业发展

韩国大邱纺织机械展推动纺织工业发展

21136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1:31:37
2024韩国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3-13 ~ 2024-03-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7年第21届韩国大邱纺织机械展将在大邱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时间为2017-03-15至2017-03-18,为期4天的活动。

       中韩两国于6月1日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生效。中韩自贸协定是惠及两国企业和民众的大好事。具体来说:一方面,两国企业将获得更大发展机遇;另一方面,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一些服装、鞋帽等赴韩旅游购物或韩国代购的热门产品将更加便宜。


韩国大邱纺织机械展推动纺织工业发展


       上届展会会由来来自意大利、中国、巴基斯坦、台湾、美国、日本、意大利、中南美、越南、俄罗斯、印度、法国等25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和买家参加,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产业用的最尖端纤维素材、功能性环保型面料、天然纤维、融复合及超级纤维、医疗纺织品、时装及纺织机械设备等,规模较大,成交额达数亿美元。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迎接第21届韩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引领全球,进一步推动纺织工业用材及服装材料尖端科技的发展。




       展会推荐:上海纺织面料展   斯里兰卡纺织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