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国展商机遇,俄罗斯圣彼得堡制药展

中国展商机遇,俄罗斯圣彼得堡制药展

19255 来源:去展网 2017-02-23 11:02:18

      全球医药原料行业的盛会-国际医药原料欧洲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在2013年起登陆俄罗斯,并与负有盛名的圣彼得堡国际药店、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及放射学论坛同期召开。展会内容将覆盖医药原料、制剂、制药机械及外包服务等。

       本届展会将在2017年3月30日开展,首届展会中国展商只占10余家,而到了2014年,已经增长到50余家,预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中国展商机遇,俄罗斯圣彼得堡制药展


       近年来,俄罗斯医药市场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市场价值已在2013年达到267亿美元,坚定地站在新兴医药市场的前沿。2009年10月,俄罗斯联邦启动了《到2020年俄罗斯联邦制药产业发展产略》,拟对医药行业投资5亿美元以带动国内制药水平和研发能力的提升。

       在此计划的刺激下,俄罗斯对医药原料、制药机械及包装材料的需求都将成倍增长,俄罗斯圣彼得堡制药展将中国的制药原料企业带来极大契机。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印尼国际医疗器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