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各国富豪均将前往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

各国富豪均将前往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

20223 来源:去展网 2017-02-22 15:01:26
2019法国马赛游艇展览会

2019-03-23 ~ 2019-03-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7-11-01 至 2017-11-02,两年一届的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将在马赛沙诺会展中心开展,该展主办单位为马赛国际展览公司SAFIM,预计客商流量3000人,展商数量153家。


各国富豪均将前往法国马赛国际游艇展


       法国拥有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游艇市场,马赛国际游艇展是国际四大游艇展览之一,凭借着强大优秀的船艇阵容和全面的海事机械设备,已经成为了业内专家和富豪们追捧的盛会。

       该展1996年起举办租金,现在两年一届,展会上汇集了游艇专业建设者和设计者,以及设备供应商,经纪及服务供应商。展会展出产品就包括了各类轻型游艇、各类豪华游艇,以及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等。

       在上届展会中,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153家参展商以及来自52个国家的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及观众参展。




 展会推荐:俄罗斯圣彼得堡造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