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百年沉淀,美国底特律汽配展

百年沉淀,美国底特律汽配展

25547 来源:去展网 2017-02-22 14:04:59
2024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底特律汽配展将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开展,该展为期3天(2017-04-21至2017-04-23),由美国汽车工程协会主办。


百年沉淀,美国底特律汽配展


        本次展会的亮点在于:

1.美国机动工程学会是全球最知名的行业协会之一,创办于1906年。

2.拥有100多年的历史,会员网络覆盖全球97个国家。

3.举办地点在素有 “汽车之城”美称的底特律。

4.可以说,SAE World Congress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汽车专家年会,也是世界各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及配件商的年度交流盛会。

5.与SAE同期举办的还有众多行业会议和论坛(几乎每年都有近20个行业会议),这也吸引了众多欲了解全球汽车资讯和最新技术的企业前来参观。

6.SAE组织多年来通过举办论坛以促进产业关系发展,并将一直持续下去。

7.在这里,大量杰出的专业人士和机构都秉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不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8.每年,这个备受关注的群体都聚集在SAE世界大会,为寻求双赢关系和未来成功创造更加完善的环境。

9.2014年展商83%来自于北美,10%来自于亚洲,7%来自于欧洲。

        美国底特律汽配展大力推动了美国汽配行业的发展。




        展会推荐:墨尔本汽配展    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