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优质大米展意在增进友谊

上海优质大米展意在增进友谊

17374 来源:去展网 2017-02-22 10:11:28

       2017年12月4日,每年一届的上海优质大米展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展会预计客商流量60000人,展商1200家。


上海优质大米展意在增进友谊


       经过10年的发展,该展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一个行业品牌展会。从2006年3000平方米,100多家参展企业,9000多名观众起步,到2015年,20000平米,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名专业观众。

       上海优质大米展旨在发展我国大米事业,展商可以与采购商面对面的交流,增进友谊,推动供需双方合作共赢,为中国大米杂粮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该展也成为许多实力企业打造品牌、传播形象、推广产品的优质平台。



      展会推荐:瑞士日内瓦食品展   尼日利亚国际农产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