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德国科隆五金展,五金行业不能错过的平台

德国科隆五金展,五金行业不能错过的平台

31982 来源:去展网 2017-02-21 17:26:12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713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五金展是国际五金及 DIY 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代表着国际化的发展和高级品质。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多次进行展示、谈判和卓有成效的购买决策。

       本届展会将在2017年3月7日-3月9日开展,随着中国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的增强以及参展取得的卓越的效果,中国企业参加的规模和数量也在最近数年内有着突飞猛进的增长。


德国科隆五金展,五金行业不能错过的平台


       该展主要展出来自亚洲五金、家居、园艺及休闲领域的产品。其目的在于将亚洲市场中多元化的产品与欧洲及北美地区持续的增长需求相连接,同时汇聚科隆。

       展会作为多边进出口贸易的商贸往来中心,每两年一届。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是五金、DIY、家居、家电、园艺和休闲领域亚太地区制造商与欧洲及北美地区采购商沟通交流和订购的重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