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德国电动汽车展:慕尼黑不止有拜仁!

德国电动汽车展:慕尼黑不止有拜仁!

23501 来源:去展网 2017-02-21 15:43:13

      每年一届的德国电动汽车展将于2016年10月18 - 20日由Messe München International在慕尼黑主办。本次参展范围包括:电动清洁能源汽车,电动车(整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观光车、电动自行车,动公交车、电动巡逻车、电动游艇电动公共交通工具等,驱动/引擎技术,蓄能技术、电机、连接器及核心部件动力池,太阳能电池、充换电站、动力电池及原材料、新能源汽车科技等。 


德国电动汽车展:慕尼黑不止有拜仁!


       该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其已经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展领域最有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汇聚了全球一流电动汽车制造商,成为各参展商交流技术经验和推销产品的绝佳平台。

       展会集中力全球新能源车领域的制造商、经销商、供应商、设计师、经理人、私家车买家和来自政界与公共机构的决策者。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们将在此展示电能动力车的现状和前景。


 

  


展会推荐:韩国首尔电动车展   杭州电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