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波兰家具展Meble Polska影响力如何?

波兰家具展Meble Polska影响力如何?

22357 来源:去展网 2017-02-21 15:54:53
2025波兰波兹南家具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8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为期4天的波兰家具展将在波兹南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由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主办,展馆面积30000平米,客商流量预计达20000人次,展商数量300


1487655622598729.jpg


本届展会展品包括但不限于:1.家庭家具类、2.仿古家具类、3.藤条家具类、4.厨房家具类、5.浴室家具类、6.花园和休闲家具类、7.公共服务家具类等。

波兰家具展作为中东欧最大最专业的家具展距今已有30年的历史。同时,Meble做为知名品牌,其家具展在整个欧洲乃至整个世界都有很强的影响力。


展会推荐:米兰家具展     西班牙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