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行程攻略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行程攻略

17781 来源:去展网 2017-02-17 09:12:4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行程攻略三月的香港以文化装点浪漫,用艺术传递思想。2017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如期于3月23日至25日与公众相约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本次展会涵括亚洲以及西方年轻艺坛新秀和当代大师的杰出之作,为公众呈献二十以及二十一世纪最优秀的艺术作品。


1487264997695022.jpg



国际会展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行程攻略今年香港展会中,多家艺廊将展出不同种类的油画、雕塑、绘画、装置、摄影及录像等艺术作品。展会亦将通过一系列讲座论坛,为艺术家、艺廊代表、策展人、收藏家及与会公众提供不同的文化交流机会。

时值筹备行程的重要时期,特别为准备前去观展的伙伴们奉上精心订制的行程指南,期待与你在三月的香港再次相聚!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香港中心地带,面向维多利亚港的优越位置,尽享香港醉人美景。



展会推荐:罗马尼亚艺术展      中国世界遗产文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