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春节故事 | 医疗展会上的春节

春节故事 | 医疗展会上的春节

17781 来源:去展网 2017-02-15 16:37:50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辞旧迎新日,万家团圆时。“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盛大的节日,在外奔波的人总要想着在这个时候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但是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辞辛苦,依然奋斗在工作的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壮大寻求机会,贡献力量,他们就是忙碌在“第十三届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上的康宇人。


春节故事 | 医疗展会上的春节


2017年1月26日至1月30日(农历腊月廿九至正月初三),国际会展第十三届莆田秀屿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医疗器械药品展销馆(秀屿区东庄镇)举办,该展销会是面向民营医院最好的展销平台,我司的血细胞分析仪、生化分析仪、生化微量分析仪、血凝仪、血流变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面向基层的医疗设备悉数展出,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另外,母婴儿童保健类产品像母乳分析仪、精子质量分析仪等产品也在展销之列。

1月22日是公司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那天晚上公司举办了公司年会暨亲友答谢会,第二天家人们便开启了回家过年的行程,而我们参展的人员却奔向了离家乡越来越远的地方——福建莆田,为26日开始的展销会做布展准备。这一年,他们又要在工作中度过一个特别的春节了。

1月23日在奔往福建莆田的路途中

近年来,在新一轮医改推动和促进下,我国民营医疗机构在数量上实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民众多样化医疗服务的需求使得民间医疗产业进入了发展快车道。2017年“鸡”会难得,康宇医疗更是把握时机,为民营医疗产业的发展提供优秀设备和发展方案,将我司发展规划与市场需求相融合,共同发展,在助力我国医疗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发展,达成企业愿景。



展会推荐:北京医疗保健器械展     香港医疗器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