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17中国成都游博会招商全面启动,于 7月7-9日与您相约成都 !

2017中国成都游博会招商全面启动,于 7月7-9日与您相约成都 !

24821 来源:去展网 2017-02-14 10:22:18

2017成都游博会盛世起航7月7-9日与您相约成都

2017成都游博会盛世起航 招商全面启动

西部市场 商机无限

随着西部市场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游乐场相继开业。中航工业打造的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成都航空大世界)在天府新区启动、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确定落户西昌、华侨城与甘孜州签署海螺沟景区合作协议、方特欢乐世界落户四川江油,从各大企业对西部市场的投入可以看出,西部游乐市场正在以迅猛的趋势不断增长。成都作为西部消费人群比重最大、消费经济水平最高的西部城市腹地以及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由于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加推动商贸经济的区域性跨越,正是这些特性促进了西部地区游乐游艺行业的快速增长,并呈现井喷式的飞跃发展。在此环境下,2017中国(成都)电玩游艺设备、主题公园博览会正式乘势崛起,将为行业提供一个共同发展的专业平台;谋合作,抓商机,共创游乐游艺行业发展的无限前景。


2017中国成都游博会招商全面启动,于 7月7-9日与您相约成都 !


是什么让我们与众不同?
国际会展成都游博会,是通过西部市场崛起孕育而生的推广平台,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广泛挖掘产业中高端商家,从大型游乐城到旅游景点开发机构,从现下火热的VR体验馆到相关行业协会,全省覆盖电玩游艺设备、主题园、 VR等行业相关产业链,全面地毯式宣传覆盖整个西部市场。成都游博会盛世启航,将创新性、信息化的打造新的行业平台。主办方拥有强大的数据库,更了解西部市场,专业Call Center团队全年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观众邀约,加之行业协会支持,政府领导细心指导,如此强大的组织机构,将为你参与西部市场的开拓保驾护航!


 1487035972701498.jpg

首展突破3万平米,面积展现实力

成都游博会首展突破3万平米,两大展馆五大主题展区,300家参展企业超过2万专业观众。如此大阵容主要依托于主办公司,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无可匹敌的超强数据资源优势和高品质的展览服务,专项招商一对一服务,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有深度合作关系,专项的市场推广部门单独对接,主办公司是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且公司旗下拥有6个展会项目,每年共举办16场展览活动,如此公司阵容助力西部游乐行业市场发展。届时,成都游博会势必引领西部行业发展,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打造西部地区最专业的游乐游戏贸易平台。


1487036441483353.png




展会推荐:瑞士国际旅游展         澳门世界遗产旅游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