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南京软博会尽现智能工厂发展的五大趋势

南京软博会尽现智能工厂发展的五大趋势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17-02-13 09:49:36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智能工厂是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技术和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服务,集初步智能手段和智能系统等新兴技术于一体,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的人性化工厂。目前,国内只有极少数企业能够实现人机的有效交互,也就是真正达到智能工厂的水平。


南京软博会尽现智能工厂发展的五大趋势


未来智能工厂的发展将呈现以下五大趋势:生产设备网络化,实现车间“物联网”;生产数据可视化,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生产决策;生产文档无纸化,实现高效、绿色制造;智能工厂的“神经”系统,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生产现场无人化,真正做到“无人”工厂。

近日,国际会展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面向智能工厂企业召开了参展推介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南京软博会将于9月2日-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特设立智能工厂展区,集中展示智能工厂优质、高效、低耗、清洁、灵活的生产技术,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智能工厂领域打造行业交流与技术合作的高端平台。

目前,本届软博会智能工厂展区已吸引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先声东元制药有限公司等不同行业的二十余家领军企业参展,它们将在博览会现场展示智能工厂现代化管理手段和创新性生产技术,让观众感受现代科技为工业变革带来的独特魅力。



展会推荐:法国戛纳国际智能卡展          巴西表计电力能源及智能电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