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最后召集!立刻参加中国3D打印&模具产业技术峰会,了解市场趋势,共享行业新知!

最后召集!立刻参加中国3D打印&模具产业技术峰会,了解市场趋势,共享行业新知!

22071 来源:去展网 2017-02-10 14:29:14
2024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国际会展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组委会将在2017年3月1日-2日联合广州市增材制造行业协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1.1号展馆,共同组织第二届中国3D打印&模具产业技术峰会。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以及业内巨头同台剖析行业应用方向与实例!国内专家方面,华中科技大学的张海鸥博士带来全球颠覆性创新的微铸锻技术,华南理工大学的刘斌教授则现场演讲关于金属3D打印在模具随性水路设计方面的应用及方向!;业内巨头方面华曙高科、中国通快、雷尼绍、大族激光等为大家深度剖析3D打印技术在模具生产、汽车行业、医疗器械、高端金属零件的应用和最新的技术发展;鑫烯三维、光华伟业带来3D打印材料的新突破:石墨烯3D打印和生物3D打印,为3D打印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最后召集!立刻参加中国3D打印&模具产业技术峰会,了解市场趋势,共享行业新知!


峰会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加环保的生产方式,促进3D打印技术和模具行业的发展,为广大厂商和用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应用和发展方向。

1. 高端金属零件锻铣合一-3D绿色制造

华中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博导---张海鸥


2. 金属3D打印在随形冷却水道模具中的应用与案例分析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授---刘斌


3. 3D打印助力汽车行业智能制造

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勃生


4. 通快在模具制造中的激光解决方案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锦军


5. 激光淬火给模具行业带来的颠覆性改革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曾建南


6. 激光熔融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和模具行业应用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马骏 


7. 金属3D打印机的行业应用

中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洪波 


8. 生物材料、3D打印与开放式创新

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浒


9. 3D打印---未来,触手可及

Materialise亚太区,SAM事业部经理---Koen Van de Perre


10. 3D打印在模具方面的实例应用分析

上海悦瑞三维科技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黄鹤鸣


11. 石墨烯3D打印及工业应用

鑫烯三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张效迅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有超20场技术研讨会,各名家名企竞相分享最新的技术以及产品案例!



展会推荐:上海3D打印制造设备展      深圳国际3D打印产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