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诠释无线路联网锅炉新时代 尽在2017第九届国际锅炉展

诠释无线路联网锅炉新时代 尽在2017第九届国际锅炉展

11808 来源:去展网 2017-01-24 09:33:08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IBE第九届国际锅炉展会将定于2017年4月6-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IBE(InternationalBoilerExhibition)国际会展锅炉展做为国内专业性最强、规格最高的行业活动,是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始于2010,分别成功举办于:北京、西安、广州、济南、石家庄、宜昌、辽宁等地,历时6年,成功搭建8次优秀行业平台,展商数量达到2935家,来访观众逾11万人次,一直被誉为全球环保锅炉行业的风向标。

参与的主办单位有各省级市级人民政府、发改委、工信厅、环保部等国家一级政府部门,另有来自全球相关行业协会及组织单位达51次组团参展参观,参与的使馆、领事馆等国外访问团达58个,一流媒体单位125个,是全球公认的行业活动典范。诚挚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

本次大会是由北京旺旅展览集团发起,中国房协、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检验协会、全国机械工程学会、上海压力容器协会、台北市鍋爐壓力容器協會、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相关专家及领导参与,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大力支持得到了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及暖通领域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新型供暖设备展”以其规模宏大、专业性强、参展厂商多、影响面广、展出产品档次高,展出效果好,在业界声誉卓著,被誉为“新型供暖设备展第一展”。届时大会将会如期隆重举办,声势浩荡,产品众多、各种节能锅炉、空气能、生物质锅炉、燃气锅炉、电加热产品、新型供暖产品及设备、节能技术、热泵设备、脱硫脱硝及工业通风设备集中亮相。


诠释无线路联网锅炉新时代 尽在2017第九届国际锅炉展


在一个4G的网络时代中:移动通信M2M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及智能电力、智能交通、智能消防、智能家居、智慧水利、智慧医疗、自助终端、公共安全、安防通信、工业监测、环境保护、环境监测、路灯照明、花卉栽培、车载Wifi等多个领域。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通过移动通信把我们的展会遍布全球---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业务往来。



展会推荐:上海中央厨房设博览会     英国伦敦厨房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