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泰国曼谷国际食品展市场分析

泰国曼谷国际食品展市场分析

33731 来源:去展网 2017-01-14 15:06:19
2024泰国曼谷食品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参加泰国曼谷食品展可以更直接的了解泰国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小编给大家带来国际会展,泰国曼谷国际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市场分析。


1484239371953343.jpg


泰国曼谷国际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市场分析

泰国食品工业院指出,印度尼西亚食品市场仍持续成长,原因是该国食品供不应求,需要从国外进口多种食品满足市场需求。主要进口食品细分为5大类,第1类为渔业产品,如冷冻鱼和吞拿鱼;第2类为食用油类,如棕榈原油和纯棕榈油;第3类为茶、咖啡和可可类,如可可豆和可可粉;第4类为肉类产品;第5类为面粉类产品,如松饼等。主要出口食品细分为5大类,第1类为糖和蜂蜜,如原糖和砂糖;第2类为大米和谷物,例如15%粳米、糯米碎米等;第3类为面粉和淀粉,如木薯淀粉;第4类为水果,如新鲜龙眼和榴莲;第5类为蔬菜,如小洋葱等。

目前印度尼西亚经济成长率为6.1%,人口超过2亿4,300万人,其中85.2%的民众信奉伊斯兰教,所以出口商应增加重视清真食品。印度尼西亚食品市场持续增长,但国内食品生产量不能满足该国国内食品消费,所以需从其它国家进口多种食品,尤其是肉类、小麦、蔬菜、水果和奶制品等。据泰国海关统计,2016年1-6月,泰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307.6亿美元。其中,泰国对中国出口104.6亿美元,占泰国出口总额的10.0%;自中国进口203.0亿美元,增长4.2%,占泰国进口总额的21.7%。

泰国食品展(THAIFEX-WorldofFoodAsia)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展会之一,参展有利于我国企在泰国食品市场的扩展,望以上内容对参展商有一定帮助。



展会推荐:新加坡国际食品展     德国科隆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