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意大利国际陶瓷展市场分析

意大利国际陶瓷展市场分析

22874 来源:去展网 2017-01-13 09:58:01

参展意大利陶瓷展,一方面是利用这个行业制高点向国内外客户,尤其是海外客户展示欧陶的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传播;另一方面也可与国际同行同台竞技,了解和掌握陶瓷化工行业的最新动态、技术和研发成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持。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陶瓷技术展览会现场


1484239514578440.jpg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陶瓷技术展览会市场分析

国际展会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5年1-3月,意大利货物进出口额为2141.0亿美元,其中,出口1113.6亿美元,进口1027.4亿美元。意大利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为111.0亿美元。其中,意大利从中国进口84.7亿美元,增长1.9%,占其进口总额的8.2%,提高1.5个百分点。意方贸易逆差58.3亿美元,增长18.1%。截至到2015年3月,中国成为意大利第九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包括亚平宁半岛以及西西里岛、撒丁岛等岛屿。同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意大利存在着资源贫乏、工业起步较晚的劣势。矿产资源仅有水力、地热、天然气、大理石、汞、硫磺等资源,还有少量铅、铝、锌和铝矾土等。

意大利陶瓷产品闻名世界,除了建筑陶瓷和日用陶瓷外,卫生陶瓷的生产也非常有名气。意大利维泰博省的奇维塔卡斯泰拉纳地区是卫浴生产最集中的地区,生产卫浴洁具的企业中,有一半以上的产品来自奇维塔卡斯泰拉纳地区。在这些产品当中,玻璃瓷产品及优质耐火粘土产品占据了74%,而普通耐火粘土产品占了26%。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陶瓷技术展览会在行业内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是世界最大型、综合性最强的陶瓷产品加工制造行业展览之一。参展一定不会让企业失望,更有利于企业打入意大利米尼的陶瓷市场,想要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就请联系我们。



展会推荐:土耳其国际陶瓷展     德国慕尼黑陶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