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展会宣传片新鲜出炉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展会宣传片新鲜出炉

17902 来源:去展网 2017-01-11 16:10:06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科普时间到:

什么是亚洲户外展?


1484067968832498.jpg


国际展会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简称亚洲户外展,是一项中德合作展会项目。2006年,欧洲户外用品展的主办方之一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合作举办了第一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这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干攀挑战赛、产业论坛、产业大奖等;同时,根据亚洲的市场情况,展会陆续增加了原料采购区、跑步专区、水上用品专区、攀岩区等主题展区。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展会的整体规模、参展商数量、与会媒体、专业观众数量等多方面的数据都逐步增长,展会配合活动也明显升级,参展商、观众满意度较高。2013年底亚洲户外用品展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得到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

和我们有关系吗?

那当然

亚展作为本次山地户外用品展的咨询顾问

将为我们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

势必提高本次展会的专业性和观赏性

这样的展会怎能错过

一段视频带你再次感受这是如何的一场盛会

各位小伙儿伴们~

关于小编通告的消息,请你们奔走相告吧~

毕竟好东西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

今天的内容就公布到这啦!

有关活动的最新消息,我都会及时更新的

要持续关注哟!!!

关于展会的最新信息都会在去展网公布哟



展会推荐:俄罗斯莫斯科户外用品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户外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